注册

港中旅投资20亿元开发宁夏沙漠旅游


来源:新华社

人参与 评论

13日,港中旅集团公司与宁夏中卫市政府签署《关于旅游资源开发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以开发沙坡头景区为核心,全面提升宁夏沙漠旅游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品牌效应。

港中旅集团公司与宁夏中卫市政府签署《关于旅游资源开发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以开发沙坡头景区为核心,全面提升宁夏沙漠旅游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品牌效应。

 

位于腾格里沙漠边缘、黄河之滨的中卫市是连接西北和华北的交通枢纽,拥有世界“垄断性”沙漠旅游资源——5A级景区沙坡头。按照协议,港中旅集团将以增资扩股和股权收购的方式对沙坡头景区等公司进行投资控股,致力于共同开发以沙坡头景区为核心的中卫市旅游资源。

据介绍,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启动建设,力争5年完成投资20亿元以上,主要投资项目有游客集散中心、配套商业、餐饮、旅游风情街、主题酒店等,同时港中旅也将利用旗下网站等全面丰富沙坡头旅游内涵,提升沙坡头旅游品牌影响。

港中旅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学武说,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旅游实力和产业链要素方面的综合优势,高标准打造旅游景区,高品质拓展旅游业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港中旅 宁夏中卫 沙坡头景区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