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沙邮轮旅游已运行14航次实现常态化运营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介绍,西沙邮轮旅游目前已经运营14个航次,接待游客2000余人,实现了常态化运营。今年西沙旅游将再次扩大范围,增加旅游产品。 西沙邮轮旅游航线于2013年4月28日

全国人大代表、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介绍,西沙邮轮旅游目前已经运营14个航次,接待游客2000余人,实现了常态化运营。今年西沙旅游将再次扩大范围,增加旅游产品。

西沙邮轮旅游航线于2013年4月28日开通。游客乘坐“椰香公主号”邮轮,经海口-北礁-西沙永乐群岛,抵达西沙海域。目前西沙邮轮旅游的价格在4000元至9000元之间。

肖杰说,今年将考虑扩大西沙旅游的覆盖面,提高旅游品质,增加旅游产品。比如策划更多的海上旅游项目和产品,西沙海洋博物馆、海底文物等文化产品都将是值得期待的旅游产品。

“计划进一步开发西沙海域的晋卿岛,游客可以乘坐游艇上岛,在银白色的沙滩上捡贝壳、钓鱼、晒日光裕”肖杰说,邮轮受海况、风浪影响较大,颠簸性强,供给游客的食品和娱乐项目今年也要强化。

“西沙归来不看海1保护生态环境对于西沙旅游十分重要。肖杰说,邮轮将生活垃圾带回,缓解岛礁环保压力,目前还没有计划在岛礁上建设更多的住宿、餐饮等设施。

除了西沙邮轮旅游,三沙还将开发哪些旅游线路?肖杰说,三沙有维权文化、海洋文化,有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沙甘泉岛唐宋居住遗址、海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北礁古代沉船遗址,这些景点可以使旅游产品更丰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西沙 邮轮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