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巴甲居藏寨打造4A级旅游景区:投资近千万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12日,丹巴县甲居藏寨景区入口处,投资近1000万元的甲居藏寨游客中心和博物馆工程正紧张施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3月12日,丹巴县甲居藏寨景区入口处,投资近1000万元的甲居藏寨游客中心和博物馆工程正紧张施工。

不远处的甲居藏寨旅游公路也正在实行扩宽工程。根据规划,这条11.34公里长、宽仅4米左右的简易村道,将被拓宽到6-7米。“争取年底前完工,这不仅将解决村里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还将推动当地旅游。”现场指挥的四川华建路桥项目总工阳庭忠说。丹巴县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在成都市成华区的援建下,我们正努力将甲居藏寨打造成为国家级4A级景区,力争5年内接待游客50万人次。”

“现在每年我的家庭旅馆收入在20万元左右,发展深度旅游后,我们不仅可以被更多的人了解,收入也将继续增加。”早在2000年就开办起甲居藏寨里第一个家庭旅馆的宝生大叔说。对新变化充满期盼的,不仅仅是宝生大叔,还有周边邻近乡村。丹巴县中路乡呷任依村68岁的切翁老人家,刚刚新建了9间新房增加接待能力,现在正忙着做最后的装修。“9间新房虽然要花30万元,但值得的。我相信,很快就会赚回来。”搞了多年旅游的切翁老人不仅有招待客人的酥油茶、青稞酒等自家特产,还有自家果园里苹果酿造的苹果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丹巴县 旅游景区 4A级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