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劲旅智库上线试运营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信息服务平台


来源:劲旅网

人参与 评论

劲旅网讯,随着中国旅游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期,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前所未有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挑战,中国旅游产业必将由之前三十余年的粗放式发展,逐步进入集约式发展阶段,更多优秀旅游企业将不断建立和深化现代

劲旅网讯,随着中国旅游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期,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前所未有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挑战,中国旅游产业必将由之前三十余年的粗放式发展,逐步进入集约式发展阶段,更多优秀旅游企业将不断建立和深化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治理结构,旅游行业管理机构也必将更加科学施政,如何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高效制定决策,驱动持续创新并实现业绩增长,是摆在广大旅游管理者面前的课题。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多年来以旅游产业链价值提供者定位的劲旅咨询研究团队,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研发,倾力打造了一款集自身独立研究成果与汇聚整理行业智慧的旅游产业信息产品-劲旅智库(zhiku.ctcnn.com)。

劲旅智库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专业旅游产业经济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专业化积累,使之成为国内外旅游企业、政府、投资机构及专业人士深度了解旅游市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和决策能力的好帮手,为用户提供一个全面、深度了解中国旅游行业信息的窗口。

劲旅智库作为专业的旅游产业数据平台,涵盖旅游行业最为丰富的宏观、中观和微观数据资源及情报信息,提供最为专业高效的信息检索方式、最具价值的旅游行业分析服务。劲旅智库1.0版包括中国旅游产业宏观数据(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酒店、旅行社、景区等)、旅游产品价格数据(酒店、机票、旅游度假、景区门票价格监测等)、旅游企业深度数据(概况、管理层、动态、财务、分析等),投融资数据(融资项目信息、投资经理信息等)以及劲旅咨询研究报告等一系列行业信息在内的十余个服务板块,以数据信息与数据图表形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实效、客观、可靠、性价比高的旅游市场信息和数据,帮助用户科学决策。

据劲旅智库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专注于大旅游行业的信息库,劲旅智库将以专业、务实、高效为宗旨,通过专业团队持续研发和维护,不断提升平台价值,此次1.0版本上线试运营主要是广泛收集用户意见、建议和需求,通过试运营,劲旅智库也将不断发现和改善不足,未来劲旅智库数据信息还会不断更新和完善,并将覆盖更多旅游行业热门领域,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深度的旅游产业链信息,以专业角度网罗全产业数据,让用户洞察旅游产业全貌,为用户准确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劲旅 旅游产业 经济信息服务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