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浙皖沪旅游管理部门在上海签署旅游一体化行动纲领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苏浙皖沪旅游管理部门今天在上海签署《长三角地区率先实现旅游一体化行动纲领》。近年来,苏浙皖沪按照统一规划和部署,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方向,以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旅游客源地为目

苏浙皖沪旅游管理部门今天在上海签署《长三角地区率先实现旅游一体化行动纲领》。近年来,苏浙皖沪按照统一规划和部署,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方向,以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旅游客源地为目标,以“加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为原则,在旅游产品创新、旅游推广联动、旅游客源互送、公共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了积极务实的合作,为长三角地区率先实现旅游一体化奠定了扎实基础。

相关省市将充分利用古运河旅游资源和申遗成功的契机,沿古运河打造流动的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品牌。整合海洋、湖泊资源,积极打造环杭州湾、环太湖、环西湖、环淀山湖和环巢湖五大旅游圈。

今后,四省市将全面深化长三角地区旅游专项合作,努力推动长三角地区在全国率先完成旅游开发向集约节约和环境友好转型,旅游产品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旅游服务向优质高效提升。重点是聚焦“四个率先”目标任务,即在全国率先构建目标统一、行动协同的旅游合作协调机制,率先构建联合开放、充满活力的旅游市场,率先构建诚信规范、优质安全的旅游服务示范区,率先构建便捷高效、便民利民的智慧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实现长三角地区旅游业转型升级、长三角地区旅游一体化发展。

据悉,长三角地区将依托高铁网络和站点,推进“高铁+景区门票”“高铁+酒店”的高铁快捷旅游线路和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旅游一体化 苏浙皖沪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