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后会无期》拍摄地东极岛已成旅游热点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韩寒的《后会无期》已经上映,作为电影主要取景地的浙江省舟山市东极岛已经火了。一票难求、小游艇坐地起价等成了目前东极岛最新的关键词,记者从普陀交通运输局官网了解到,本月底东极船票将试行实名制销售,同时每

韩寒的《后会无期》已经上映,作为电影主要取景地的浙江省舟山市东极岛已经火了。一票难求、小游艇坐地起价等成了目前东极岛最新的关键词,记者从普陀交通运输局官网了解到,本月底东极船票将试行实名制销售,同时每天东极四岛游客总量将限制在2000人左右,进岛游客最多1600人,想去东极岛游玩的游客可要提前做好排队的心理准备了。

东极船票:本月底将试行实名制销售

记者从普陀交通运输局官网了解到,本月底,东极船票将试行实名制销售,乘客买票需带上身份证,身份号码将会出现在船票上,上船要凭身份证与船票。同时,每天东极四岛游客总量将限制在2000人左右,进岛游客最多1600人,客船运行班次调配拟试行补员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后会无期》 旅游目的地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