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北京寻找地道德国美食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林文龙:实际上在北京这边,或者说中国这边,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就是能够到德国去,但是在北京这边,就是也想向您请教一下,就是在北京这边,有没有一些有德国特色的这种饮食,这些方面的东西,就是让大家可以不

林文龙:实际上在北京这边,或者说中国这边,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就是能够到德国去,但是在北京这边,就是也想向您请教一下,就是在北京这边,有没有一些有德国特色的这种饮食,这些方面的东西,就是让大家可以不用出国,就在北京这边也能体会到德国的这种风情?
   
    奥利文:首先作为德国旅游局,我非常荣幸。其实去德国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不光是商务旅游、团体旅游,自由行越来越多。像这方面德国比较受欢迎,所以我当然非常高兴,我希望很多朋友们会有机会去德国自己体验。但是如果还没有机会的话,其实北京现在有很多地方可以体验德国的生活方式,比如说现在有好多个商店卖德国的产品。我现在还没有提汽车,或者这些。在家里用的机器类的,比如说小车、甜点、德国的啤酒有很多商店卖。北京有一些德国面包房,所以德国的面包这是公认的全世界比较好的面包,所以这个有地方可以买。现在在北京有好多个德国餐厅,还有很多德国的啤酒馆,所以其实能体验的地方,而且德国的葡萄酒在中国卖的好像非常受欢迎。所以有很多地方,有很多德国餐厅、酒吧、啤酒馆,比如有一个我经常去的是1308是一个德国啤酒馆,他们是巴伐利亚啤酒馆。反正不管是哪一个餐厅,有很多地方可以体验一下我们传统的啤酒文化。
   
    魏佳:我记得就是当然很多大家跟我提到德国大肘子这个,这个在北京会不会就是有什么地方可以体验到吗?
   
    奥利文:有好多地方,好多餐厅,因为是一道非常有名的德国菜。我觉得非常好吃。但是不一定是减肥的时候要吃的,因为是一大块肉,然后特别香,特别好吃,但是也有一点油,所以不太适合减肥,但是味道是特别好。而且这个是巴伐利亚的一个特色菜,所以好多德国,我刚才提的那些德国餐厅、啤酒馆,很多都是巴伐利亚风格的啤酒馆。所以除了啤酒以外,他们当然有一些小吃,香肠、或者猪肘,这是一个典型的德国菜,好吃,好吃。

相关新闻:

标签:北京美食 德国美食 地道德国美食 凤凰网旅游 北京德国美食

人参与 评论
奥利文:北京寻找让人垂涎的德国美食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3/26/74ed085f-b0ef-45ec-83ec-46b1e7a73dc714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