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家旅游局取消赴日出席旅游博览会计划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国际在线专稿:据共同社9月14日报道,位于东京的日本旅游业协会(JATA)13日透露,原定参加20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JATA国际观光论坛·2012年旅游博览会”的中国国家旅游局临时取消了出席计划。

国际在线专稿:据共同社9月14日报道,位于东京的日本旅游业协会(JATA)13日透露,原定参加20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JATA国际观光论坛·2012年旅游博览会”的中国国家旅游局临时取消了出席计划。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受到了钓鱼岛“国有化”问题的影响。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13日向日本旅游业协会发出取消通知。该旅游博览会每年到场人数超过10万人次。据称,日本旅游业协会正在劝说中国国家旅游局出席。

据日本中部运输局称,原定作为代表团出席博览会的中国中央、地方政府及民间企业相关人士等共65人取消了访日计划。原定在博览会开幕前的18日在名古屋市召开的中国代表团同当地旅游业人士的洽谈及交流会也被取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家旅游局 旅游博览会 中国代表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