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北国际滑雪场第五届青少年滑雪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2月1日,北京一扫多日的阴霾,怀北国际滑雪场第五届青少年滑雪大赛也在风和日丽中圆满结束。 此次赛事分为单双板两组,采取无级别过旗门淘汰赛制,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滑手们充分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2月1日,北京一扫多日的阴霾,怀北国际滑雪场第五届青少年滑雪大赛也在风和日丽中圆满结束。

此次赛事分为单双板两组,采取无级别过旗门淘汰赛制,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滑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雪上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来自北京的翟行健和田迈分别获得双板组和单板组冠军,他们也分别获得由伊兰体育提供的伊兰滑雪板、固定器和由OAKLEY提供的雪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奖设置也比较新颖,除了前三甲以外,其余的参赛选手也分享“最具潜力奖”、“最佳风采奖”等奖项;他们也获得了由雪上飞商贸和九华山庄提供的精美礼品。


    中国的滑雪产业已经走过十多年,滑雪人群也越来越多,也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能参与到此项运动中来,壮大滑雪队伍,体验到更多的滑雪乐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怀北 雪场 大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