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航空消费投诉居高不下 此前屡遭管理当局处罚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截止今年1月,华夏航空在过去24个月内,有22次分列当月投诉最高的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第二名。

中国民用航空局近日通报了2014年1月航空运输消费者投诉情况,华夏航空成为当月投诉率最高的国内航空公司。自2012年2月至今年1月的24个月中,华夏航空有22次在当月投诉率最高国内航空公司前三名,其中11次位列榜首、10次排名第二。

除此之外,华夏航空还屡遭中国民航局的重罚。最近的一次是在2013年6月,原因是旗下飞行机组成员当年1至4月的飞行时间超过民航法规对飞行机组休息期的规定。按照规定,飞行机组成员月飞行时间不超过100小时、三个月连续飞行时间不超过270小时。而此前的2010年8月28日,华夏航空G52744航班从石家庄飞抵贵阳,航班在着陆过程中发生剐擦右机翼翼尖的严重不安全事件,被中国民航局出发从当年9月1日起暂停运行。

据华夏航空官网介绍,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支线航空客货运输的中外合资航空公司,2006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同年9月实现首飞。目前,该公司执飞航线三十余条,开通航点近四十个,其中支线航线和独飞航线比例超过90%,航空网络以西南为中心,覆盖华东、华北、华南、西北、东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华夏航空 投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