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车票开始打折 包括Z字头在内的556个车次


人参与 评论

今年3月20号到年底之前,有556个车次的火车票将执行优惠票价。

凤凰旅游讯:据中国铁路服务中心消息,部分火车票将开始有优惠。2014年3月20日~12月31日期间(9月30日~10月7日除外),始发的部分旅客列车末端空闲卧铺执行优惠票价,此次优惠涉及全国范围内556个车次,包括4个Z字头列车。

具体方案如下:200公里内硬卧(上、中、下铺)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70%计算,软卧(上、下铺)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70%计算。200公里至400公里间硬卧(上、中、下铺)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58%计算,软卧(上、下铺)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58%计算。

已享受半价卧铺票的旅客不再享受以上优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火车票 优惠 Z字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