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获取签证最难 中国旅游市场“最不开放”?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世界旅游及履行理事会认为,亚太经贸合作组织(APEC)成员国中,中国旅游市场“最不开放”,理由是获得签证最难。

凤凰旅游讯:世界旅游及履行理事会(WTTC)发起的开放程度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旅游市场“最不开放”,表示中国获取签证最难。

美国《福布斯》网站本周最新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亚太经贸合作组织(APEC)成员国中,中国旅游市场“最不开放”,其次是美国和俄罗斯。与之相反的是,菲律宾旅游市场表现最佳。

调查是由世界旅游及履行理事会发起的,调查设定在APEC成员国,通过得分来判断获取签证的难易程度。得分越低说明该国的旅游市场开放程度越低。

从该调查结果来看,中国居最后一位,仅得3分,美国与俄罗斯分别以6分和10分紧接其后。中国香港情况则大为不同,它以80分高分排名第2,菲律宾以84分位居榜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市场 成员国 APEC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