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位居世界第二 仅次意大利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国家文物博物馆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发布,数据显示,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达45处,位列世界第二位,意大利以48处位居世界第一。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达45处,位列世界第二位。近日,《国家文物博物馆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发布,数据显示,多项成果超过预期目标。

报告显示,“十二五”规划实施以来,全国博物馆总数超过规划预期的3500个,达到3866个;免费开放博物馆、纪念馆总数接近规划预期的2500个,达到2417个;全国博物馆年均举办陈列展览个数超过规划预期的1万个以上,达到20115个;全国文博单位年接待观众数量超过规划预期的5亿人次以上,达到 5.64亿人次。

记者了解到,根据2013年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发布数字,意大利以48处位居世界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世界遗产大会 十二五 规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