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悦酒店打造“自助游玩家”品牌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五悦酒店针对自驾游、自助游游客打造“自助游酒店”品牌,并不算进行升级优化。

随着旅游业的飞速发展和酒店业的快速分化,不同类型的主题酒店和不同定位的品类酒店正如雨后春笋般成长。以“都市另类五星级”为代表的桔子水晶,以“城市商旅经济型”为代表的7天、如家,这些品牌都代表和引领者某一类人的需求和选择,而随着“跟团游时代”的没落和“自助游时代”的来临,能够满足“景区自助游、自驾游客群特殊需求”的细分酒店市场,则正在被国内的五悦景区连锁酒店集团占据和引领!  

提起酒店,大家的印象多是停留在“城市、大堂、客房、餐厅”等场景,但谈起五悦酒店,住客印象里却大多是“景区、攻略、地图、美食、驴友、旅游讲解、绿色清新”等玩家范儿。五悦酒店为了贯彻“自助游酒店”的战略定位,从酒店选址、专修设计、人员选聘,到服务培训和运营管理,始终把自助游客户的需求和体验放在首位,停车场、旅游顾问、特色美食、游记攻略、沙龙茶话区等等,始终代表着自助游玩家的核心需求和选择!   

景区自助游酒店在地理位置、客户需求、气候环境、交通物资、人力资源等多方面的特殊性,都对五悦的管理者提出了各种考验和困难。没有成熟的案例可以参考,没有对应的经验可以照搬,只能靠不断的摸索和总结去完善。庆幸的是,通过3年的探索,五悦模式经住了市场的考验。

另悉,2014年度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将在原有项目和服务的基础上,进行“自助游服务”的整体升级和优化,策划增加“美食悦游图、蜂鸟不倒翁、五妹旅途管家、幸运大转盘、开心魔方”等一些列好玩的旅途体验项目,贯彻好玩、玩好的服务宗旨,让五悦酒店成为汇聚各路驴友的“自由玩家大本营”,始终引领主流自由玩家的需求和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酒店 自助游 连锁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