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福山投资50亿打造文化旅游 将建第五大佛教胜地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烟台福山投资50亿元整合资源,打造文化旅游区,同时正在进行建设的二期国露寺佛教寺庙群,也将建成我国继五台山、普陀山、九华山、峨眉山之后的第五大佛教胜地。

国露寺规划效果图

 

双龙潭鸟瞰效果图

今年,福山区重点项目名单中,商贸旅游项目达11个,总投资将达309亿元。家门口体验法式樱桃酒庄群、挪威森林公园,到国露寺佛教寺庙群听听“禅语心经”,随着福山区这些旅游文化项目的打造,市民可以就近来场说走就走的“微旅行”。

总投资50亿元,打造文化旅游区

远离都市,远离尘世纷扰,听听“禅语心经”,让心静下来,已成为亚健康人群最好的休养体验。作为狮子山文化旅游区项目的组成部分,国露寺佛教寺庙群年内将开展二期修建工程。福山区发改局局长胡启运介绍说,国露寺佛教寺庙群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力争打造成为国内继五台山、普陀山、九华山、峨眉山之后的第五大佛教胜地。

据介绍,狮子山文化旅游区项目总投资50亿元,着力打造集康体养生、生态休闲、佛教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区。康体养生区由碧桂园和锦龙湖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22亿元,以温泉养生小镇为重点,主要开发五星级温泉会所、欧式风格居住区等旅游休闲项目,打造以温泉、疗养、保健为主要内容的高端养生度假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区 门楼水库 福山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