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星国际收购Cled Med受阻 意大利一投资人竞价


来源:观点地产网

人参与 评论

复星国际对法国著名旅游度假品牌地中海俱乐部的收购案,目前遇到了强力的竞争对手。意大利一名投资人,打算以高出复星国际要约收购价很多的价格,买入更多Club Med股票。

5月22日消息,由复星国际牵头的对法国度假村运营商Club Mediterranee发起的收购要约距离周五监管部门规定的截止期限所剩无几,但一名意大利投资者正在以远高于复星国际每股17.5欧元收购价的市场价格大举购买ClubMed的股票。

资料显示,复星国际和投资公司Ardian已持有Club Med19.8%的股权,两公司称,要约收购的前提是获得至少50%的股权。

而一名影响力正在上升的股东、意大利商人博诺米(Andrea Bonomi)本周透露,他已通过家族控股公司BI-Invest斥资约6000万欧元买下Club Med大概11%的股权。博诺米家族在法律文件中表示,已以最高每股19.13欧元的价格从市场上购买了Club Med的股票,并考虑收购更多股票。不过BI-Invest称,博诺米家族无意于完全控股Club Med。

但复星国际和Ardian曾多次表示,不会把收购价提高到每股17.5欧元以上,如果不能获得控股权的话,将重新考虑对Club Med的投资。

据了解,Club Med的管理层和董事会已表示支持复星国际和Ardian的收购要约,将复星国际称为公司拓展中国业务的战略伙伴,该收购要约对Club Med的估值为5.58亿欧元,并且Club Med计划到明年年底在中国运营五个度假村。

事实上,该笔收购已经由来已久。早在去年5月27日就有外媒消息报道称,复星国际以及法国安盛私募股权基金将联合收购法国著名旅游度假品牌地中海俱乐部集团,法国兴业银行将作为收购顾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复兴国际 Club Med 收购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