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获评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在日前发布的第四期《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报告揭示,英国伦敦名列2014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榜首。该报告根据全球132个热点旅游目的地城市各自入境旅客人次及游客在当地的消费额对其进行排名。

在日前发布的第四期《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报告揭示,英国伦敦名列2014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榜首。

根据该项报告,本年度排名前5名的是伦敦、巴黎、曼谷、新加坡和迪拜。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3年,涌入伦敦的国际游客人数达1600万人次。报告认为,2014年度前往伦敦观光的国际游客将达1870万人次。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伦敦历史、遗产、艺术与文化的完美结合,加之当地举行的多种多样的重大国际体育赛事、展览和其他重要活动,对国际游客具有超强吸引力。

自2010年起,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每年发布用于反映全球经济和世界贸易流动情况的《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年度报告。该报告根据全球132个热点旅游目的地城市各自入境旅客人次及游客在当地的消费额对其进行排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全球经济 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 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