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呼和浩特入选2014年避暑旅游城市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制作的《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出炉,《报告》针对我国60个避暑旅游城市进行综合排名。《报告》显示,2014年8月份排名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前十五位的分别是烟台、大连、哈尔滨、昆明、吉林、贵阳、呼和浩特、青岛、秦皇岛、沈阳、延边、长春、太原、西宁和延安。

近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制作的《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出炉,《报告》针对我国60个避暑旅游城市进行综合排名。呼市因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清凉舒适的气候条件上榜。

《报告》显示,2014年8月份排名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前十五位的分别是烟台、大连、哈尔滨、昆明、吉林、贵阳、呼和浩特、青岛、秦皇岛、沈阳、延边、长春、太原、西宁和延安。

据介绍,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评定标准高,依据内容广,主要依据的内容包括城市气候舒适度、景观游赏度、游客满意度和旅游目的地综合风险(高温、暴雨、传染病)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避暑 报告 旅游城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