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哪儿网揭晓最情侣蜜月酒店 收官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11月10日,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去哪儿网(Qunar.com)隆重揭晓了“最情侣蜜月酒店”榜单,同时宣告“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完美收官。作为此次试睡榜活动的压轴力作,去哪儿网携手国内

2013年11月10日,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去哪儿网(Qunar.com)隆重揭晓了“最情侣蜜月酒店”榜单,同时宣告“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完美收官。作为此次试睡榜活动的压轴力作,去哪儿网携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婚礼人士的平台爱度网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试睡榜客观、精彩的点评,为新人在人生最闪亮的阶段提供独具价值的参考。

当人生经历不同的阶段,旅行的状态也会由孑然一身变为出双入对,再至后来的三口之家。2013年“主题酒店试睡榜”关注“人生成长”,分别以“悠然独享“、”家庭合欢“、”情侣蜜月“作为活动主题,评选出适合不同人生阶段消费者入住的酒店或客栈。本次揭晓的10家“最情侣蜜月酒店”也是试睡榜单这一年活动的完美落幕,在初入寒冬的日子里为所有人送上了一份暖心礼物。

“最情侣蜜月酒店”出炉 浓情蜜意伴爱情“留声”

历时两个月,经过消费者提名酒店-消费者投票-试睡员亲身试睡-权威专家评审的层层筛选与专业审核,本次共有10家酒店最终获奖,它们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三亚君澜度假酒店、开维三亚海棠湾凯宾斯基酒店、厦门鼓浪屿北屿酒店、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上海和平饭店、广州四季酒店、大理洱海边海栖七号院精品海景房度假酒店、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天津京津新城凯悦酒店、北京嘉里大酒店。这些酒店亦或提供了浪漫婚礼筹办场地,亦或提供了独特蜜月体验服务,“爱情牌”自然深刻“留声”在住客心中。

值得注意的是,除身处三亚、厦门、大理这样具有“爱情地标”优势的酒店之外,全国各地的更多酒店纷纷强势上榜,其中更不乏上海、北京、天津、广州这样的生活节奏高速都市惊喜入围,可见越来越多的个性化服务已深植酒店业者心中,独具匠心的突破和体贴备至的服务更超越了本身大环境的桎梏。

资深试睡员神秘探访 专业品评入围酒店

本届榜单除了由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吉小冬、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徐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秘书长厉新建担当专家评审之外,去哪儿网资深试睡员组成“试睡员评审团”,在评选期间神秘探访15家入围酒店并进行了试睡,根据情侣蜜月酒店的评判标准,予以专业而严格的点评。

针对此次带着浓浓爱意的酒店评选,去哪儿网新闻发言人钱臻表示:“去哪儿网一贯立足于消费者核心需求,在注意到新人们对婚礼和蜜月场所越来越‘严格’的要求之后,我们结合‘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以‘人生阶段’为主题以及‘十一’作为婚礼旺季的特点,精心为消费者打造了情侣蜜月酒店榜单,我们希望可以为消费者在选择婚礼和蜜月场所时提供有力参考。”

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之最情侣蜜月酒店获奖名单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点评平台,去哪儿网拥有超过150万条酒店点评,几乎覆盖去哪儿平台上的所有酒店。消费者可以通过酒店点评,得到真实而客观的信息,从而聪明地选择和入住酒店。而其中内容翔实,图文优质的“砖家点评”多数来自于去哪儿网试睡员。如今,到去哪儿网酒店频道提交一篇500文字以上+至少3张实拍图片的酒店点评,通过审核后,即可轻松申请成为去哪儿网试睡员,享受多重试睡福利,实现“聪明你的旅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去哪儿 酒店 排行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