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年度品牌论坛:中国五星级酒店品牌的现状及发展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4年1月1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其接管的首家由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品牌转换,暨第十一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北京万达嘉华2014年元旦开业。凤凰网旅游在论坛现场发回

凤凰网旅游讯 2014年1月1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其接管的首家由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品牌转换,暨第十一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北京万达嘉华2014年元旦开业。凤凰网旅游在论坛现场发回报道。中国五星级酒店品牌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嘉宾论坛邀请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Michael Stevens,浩华管理顾问董事Nigel Summers,STR Global亚太区总监Jesper Palmqvist,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孙茂华进行讨论。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孙茂华:中国客户对酒店品牌的忠诚度低

孙茂华表示中国客户对任何品牌的忠诚度都不是特别高,但如果有比较好的服务,比较好的价格体系,客户也表现出一定的忠诚度。品牌的中国五星级酒店,包括品牌的认知度怎么样去建立,怎么样让客户忠诚,是需要不停研究的问题。

浩华管理顾问董事Nigel Summers:酒店房价应该是消费者主导的经济

浩华管理顾问董事Nigel Summers指出酒店市场近期低迷有两个因素,一个是供过于求,另一个是建设成本过高。酒店产业结构应该发生变化,变成是消费者主导的经济。现在的消费者会把钱花在奢侈品上,以后可能就会考虑其他方面,消费者主导的经济会逐渐支撑平均房价的上升。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Michael Stevens:酒店管理公司的最大挑战是人才

Michael Stevens指出现在酒店人才紧缺,是因为提供不了那么高的工资。人力资源是一个挑战,因此酒店必须要培养自己的人才,发展自己的人才。他们应该对公司对酒店更有忠诚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万达 五星级 酒店 品牌 现状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