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盲人姚丽艳:感觉到了人间的美好和温暖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的大伟老师给姚丽艳(左)讲解雕塑 凤凰网旅游:这次草原之行您有什么感受? 姚丽艳:这两天以来,我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总体来说就是,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美好

2013622日,由凤凰网旅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听风者:盲人草原听风自驾游”正式启程。共有25位盲人和几十位志愿者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向大家敞开心胸,畅谈感受。

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的大伟老师给姚丽艳(左)讲解雕塑

凤凰网旅游这次草原之行您有什么感受?

姚丽艳:这两天以来,我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总体来说就是,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美好、温暖和快乐,还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精神的力量和动力。同时我要对所有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你们一路辛苦了!

相关专题: 听风者 坝上草原盲人自驾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盲人 公益 自驾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