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藏旅游局次仁卓玛:西藏旅游必须以生态保护为前提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于4月19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旅行社、景区景点、酒店及传媒等相关旅游行业共1500余家展商都参与其中。凤

凤凰网旅游讯2013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于4月19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旅行社、景区景点、酒店及传媒等相关旅游行业共1500余家展商都参与其中。凤凰网旅游前方特派员在会场现场对话各位旅游行业领导。

下图为西藏旅游局副局长次仁卓玛接受凤凰网旅游频道采访。

西藏旅游局副局长次仁卓玛

次仁卓玛副局长在谈到近期热点门票话题时表示发展西藏旅游,必须以生态保护为前提。

以下为对话实录:

凤凰网旅游:今天的讲话都提到了建设美丽中国这个方面,您觉得西藏在这个方面都做了哪些?

次仁卓玛:西藏是美丽西藏,西藏的旅游资源特别丰富,独特的自然景观让全世界人民都关注,所以我们西藏更加欢迎游客到美丽的西藏观赏魅力西藏,西藏欢迎全世界的游客到西藏来旅游观光。

凤凰网旅游:西藏民风纯朴,自然环境、生态环境也是比较原生态的,现在旅游业商化日趋严重,西藏是怎么样保持原始风貌的?

次仁卓玛:我们首先的前提是保护,保护的同时要开发,西藏现在人文景观各方面保护的非常好,原生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次仁卓玛 西藏旅游局 贵阳 旅交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西藏旅游必须以生态保护为前提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4/20/91daa210-093f-443c-b7f6-3e9707ae4b6514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