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勒比海滩一飞机升空瞬间风力过大掀翻游客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加勒比海圣马丁岛一飞机升空瞬间掀翻海滩游客(视频截图) 据英国《太阳报》4月10日报道,一段视频日前在网上引发网友的震惊。视频内容是加勒比海东北部圣马丁岛上的一架飞机在从茱莉安娜公主国际机场(Pr

加勒比海圣马丁岛一飞机升空瞬间掀翻海滩游客(视频截图)

据英国《太阳报》4月10日报道,一段视频日前在网上引发网友的震惊。视频内容是加勒比海东北部圣马丁岛上的一架飞机在从茱莉安娜公主国际机场(Princess Juli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飞时,由于尾部风力过大,让紧邻机场的海滩上的游客遭遇狂风袭击,一个个被吹的东倒西歪。

报道称,当该飞机开始发动后,越来越大的风力让附近玩耍的一伙青少年无法站稳,他们纷纷奔向机场设置的铁丝网,然后用双手紧紧拉住铁丝,以防自己被风吹走。有一个女孩已经无力再抓着铁丝网,被狂风重重甩到沙滩上。

相关新闻:

标签:加勒比海 圣马丁岛 海滩 游客 袭击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