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园诗般的巴厘岛度假村 在宁静海岛狠狠宠爱自己


来源:优网

人参与 评论

坐落在郁郁葱葱的自然环境,泛太平洋娜湾巴厘岛度假村是一个田园诗般的宁静的休闲处。与世隔绝  为了让您尽情享受而不受外人打扰,泛太平洋娜湾巴厘岛度假村提供了12个僻静的一和两间卧室的别墅。

坐落在郁郁葱葱的自然环境,泛太平洋娜湾巴厘岛度假村是一个田园诗般的宁静的休闲处。处在陡峭的悬崖之上,可以俯视那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印度洋和海神庙(Tanah Lot),巴厘岛的七海的寺庙之一。拥有风景优美的花园,美丽如画的梯田和19座寺庙,让您的感官得到无上享受。

田园诗般的巴厘岛度假村 在宁静海岛狠狠宠爱自己

身心灵深深陶醉在这热带天堂

许多人都说这里是“神明之岛”,巴厘岛是一个迷人的岛屿,吸引大多数旅客的到访,有美丽的寺庙与沙滩,别致的梯田,这片热带天堂让旅客深深迷恋上它的宗教与优雅气息。

巴厘岛的生活与神明的崇拜离不开,当您开始探索这块土地时,您一定会目睹丰富多彩的一系列仪式和礼仪。

田园诗般的巴厘岛度假村 在宁静海岛狠狠宠爱自己

各式不同的油画,雕塑,木雕,手工艺术品和表演艺术如嘎麦兰(gamelan)与传统舞蹈如短舞(pendet),蕾贡舞(Legong)和喀恰舞(kecak)塑造出热力四射文化气息的岛屿,让旅客们目不暇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巴厘岛 度假村 田园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