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摄影爱好者拍摄富士山第一缕新年的阳光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日报道,为了迎接新年第一天的日出,众多游客和业余摄影爱好者们齐聚有“日出里”之称的日本山梨县富士山町。从日本和歌山市赶到此处拍摄日出的西岛诚造高兴地说,“看到美丽的日出真是太好了,带着一年对健康的祈愿,我按下了快门”。

\

\

\

\

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日报道,为了迎接新年第一天的日出,众多游客和业余摄影爱好者们齐聚有“日出里”之称的日本山梨县富士山町。随着从世界文化遗产富士山后照射出2014年的第一缕阳光,现场的屏息中爆发出新年的欢笑声。

从日本和歌山市赶到此处拍摄日出的西岛诚造高兴地说,“看到美丽的日出真是太好了,带着一年对健康的祈愿,我按下了快门”。(实习编译:裘捷 审稿:关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富士山 摄影爱好者 拍摄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