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历山大的朝圣之旅 昨日的古老城邦


来源:《摄影之友》

人参与 评论

当亚历山大率领4.5万士兵攻入埃及的时候,与其说他是一个征服者,不如说他是一名朝圣者。卢克索,以卡纳克(Karnak)的美景和石柱巨阵闻名于世,同样引人入胜的还有国王谷(Valle des rois),那里安葬着埃及公元前十八、十九世纪几乎所有国王的遗体。

当亚历山大率领4.5万士兵攻入埃及的时候,与其说他是一个征服者,不如说他是一名朝圣者。在整整一个世纪中,希腊人总梦想着将这个古老的王国从波斯人的统治中解放出来。称雄埃及以后,马其顿国王对许多古老的埃及传统进行了恢复。今天我们跟随摄影师来一起重走朝圣之旅。

\

自建成以来,亚历山大灯塔一直守卫着海港,在暗夜中为水手保驾护航。这座灯塔成为亚历山大的荣耀,也被列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亚历山大古城 亚历山大灯塔 千塔之城 旅游 朝圣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