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验日本免费项目 让你尽情感受大都市的瞬息万变


来源:第一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探索日本首都东京这座全球闻名的大都市会给你带来一段新奇而兴奋的体验,但同时也会使你花钱如流水。可千万别绝望,东京还是有许多既好玩又好看还不会花费你一分钱的东西。近日,专业旅行网站“孤独星球”盘点了二十

探索日本首都东京这座全球闻名的大都市会给你带来一段新奇而兴奋的体验,但同时也会使你花钱如流水。可千万别绝望,东京还是有许多既好玩又好看还不会花费你一分钱的东西。近日,专业旅行网站“孤独星球”盘点了玩转东京的免费项目,让你不花钱也能尽情感受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多元化与瞬息万变。

绕东京皇城慢跑或骑车

穿上跑鞋加入到慢跑者行列吧,你可以沿着宽阔的护城河和公园里的小径绕着东京皇城跑上两圈。皇城自行车赛场每周日还会为市民和自行车爱好者免费提供250辆自行车。

在筑地市场投一次标

想亲眼见证著名的金枪鱼拍卖会吗?那请务必将闹钟设置在早上五点以前,因为筑地市场每次只有120个投标名额可供注册。由于这个市场并不是每天都营业,所以游客前往前请登录www.tsukiji-market.or.jp网站进行查询。

到浅草寺参观游览

跟随无数朝圣者的脚步,慢慢接近东京最著名的佛寺浅草寺吧。寺庙位于东京浅草区内,旁边便是繁荣的仲见世街。街边各色商店林立,从巨大的米饼店到装饰精致的羽子板,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均有出售。

去原宿感受时尚气息

在原宿,漫步栽满银杏的表参道大街,路边的当代建筑内都是高档的精品店;您还可以参观艺术感迸发的时髦画廊“设计庆典”(Design Festa Gallery)或在代代木公园里和亚文化的青少年们拍照留念或和他们共舞一曲。

静静感受明治神宫

如果原宿使你的感官超负荷,那么便逃到这座被茂密森林所包围的东京第一神社明治神宫吧。如果您节日到访这里还能看见许多身着和服的少男少女们。

御台场的惊人魅力

御台场位于东京湾的人造陆地上,将这片新兴土地与城市连接起来的是918米长的单拱悬索桥——彩虹桥。如果天气允许,您可以在御台场人造的沙滩上晒晒日光浴,还能看见同比例大小的复制版自由女神像(攻略) 。

学习折纸手工艺

折纸会馆(Origami Kaikan)会开放免费的折纸教程。在这里,您还能看见工匠们将日本独有的和纸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与图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日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