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辉煌壮丽的美国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攻略


来源: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夕阳照耀下成片巨石变成金黄,荒漠上的约书亚树和草变成一片暗红,风在耳边呼啸而过,感觉像极了史前世界。这里非常适合一个人沉思。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国家公园,但日落景色却辉煌壮丽。此国家公园以

夕阳照耀下成片巨石变成金黄,荒漠上的约书亚树和草变成一片暗红,风在耳边呼啸而过,感觉像极了史前世界。这里非常适合一个人沉思。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国家公园,但日落景色却辉煌壮丽。此国家公园以沙漠巨石阵和奇特的沙漠植物为特色。

约书亚树属百合科,实际上是一种体型超大的丝兰。 这些“树”覆盖着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的连绵丘陵。约书亚树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头重脚轻。 在每个短而粗的枝干末端生长着钢鬃一般的厚叶子。潮湿的冬季过后,枝干末端会垂下厚厚的花簇。 被这些花簇吸引来的不仅有蝴蝶、小鸟,还有摄影爱好者以及艺术家。

鸟类是这里最常见的动物。 另外公园里还有各种爬行动物。 虽然岩石上经常会看到一些小蜥蜴飞驰而过,行动迟缓濒临绝种的沙漠龟,幸运的话,您还会看到一种大型哺乳动物——草原狼,大角绵羊、 长耳大野兔、地松鼠、跳鼠和白脚鼠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美国 约书亚树 国家公园 攻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