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琪伟会见秘鲁外贸和旅游部长马佳丽·席尔瓦


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人参与 评论

7月15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了秘鲁外贸和旅游部长马佳丽·席尔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邵琪伟说,秘鲁是文明古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秘鲁旅游资源丰富,

7月15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了秘鲁外贸和旅游部长马佳丽·席尔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邵琪伟说,秘鲁是文明古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秘鲁旅游资源丰富,吸引了世界各国游客前往参观游览。从目前的统计数据看,两国人员互访规模还不是很大,希望秘鲁旅游业界在中国市场多做宣传推广工作,争取与南美有关国家联合开发一程多站式的旅游产品线路。同时,进一步简化中国游客签证手续,在增加中文标识、培养中文导游导购服务人员等方面为中国游客创造更好的便利化服务,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

马佳丽·席尔瓦对加强两国旅游交流与合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她说,中国是秘鲁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市场,秘鲁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旅游合作。秘鲁将在进一步简化中国游客签证手续、加大在中国市场宣传推广等方面多做努力,争取为到访的中国游客创造更加舒适、便利和安全的旅游环境。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负责人、秘鲁驻华使馆有关人员会见时在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邵琪伟 秘鲁 国家旅游局 旅游 出境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