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旅游免签证费目前尚未执行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泰国驻上海总领馆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关于8月至10月对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免除签证费用一事,尚未完成相应审批程序,因此领馆将照常收取230元签证费用。 据泰国驻上海总领馆昨日发布的《关于中

昨天,泰国驻上海总领馆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关于8月至10月对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免除签证费用一事,尚未完成相应审批程序,因此领馆将照常收取230元签证费用。

据泰国驻上海总领馆昨日发布的《关于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赴泰旅游签证费用的声明》:鉴于近期有消息称,从8月1日到10月底,泰国将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免除签证所需费用,本馆谨此声明,上述关于实施免签证费用的措施是泰国政府和非政府机构会议的决定,尚未完成相应的审批程序。截至目前,本馆仍未接到泰国外交部关于免除签证费用的正式通知。因此,本馆将照常收取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赴泰旅游签证费用。如有任何关于签证方面的政策调整,本馆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本月17日,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曾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经泰国方面会议决定,从8月1日至10月底,泰国将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游客免除签证所需费用。目前,泰国签证费用为230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泰国 签证 免签证费 出境游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