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投资者已成济州岛旅游最大“金主”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济州岛观光协会表示,7月20日当天,访问济州岛的外国游客为20157人,而韩国国内游客为19909人。单日外国游客人数超过国内游客,在济州岛旅游史上尚属首次。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外国游客中人数最

济州岛观光协会表示,7月20日当天,访问济州岛的外国游客为20157人,而韩国国内游客为19909人。单日外国游客人数超过国内游客,在济州岛旅游史上尚属首次。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外国游客中人数最多的依然是中国游客,共有19140人,在全体外国游客中所占的比例高达95%。

大规模的游客涌入济州岛,美丽的自然风光难免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的同时,也催生了中国游客在济州岛投资房产的热潮。目前,中国人已成济州岛最大买主。据统计,截止到2014年,中国人拥有的济州岛土地面积为301.5029万平方米,与2010年(4.9万平方米)相比,3年间增加了60倍以上。专家称,今年已实行5年的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将中国人吸引到济州岛,起到了“引水”的作用。在济州岛等经济自由区对公寓、旅馆等滞留型疗养设施投资5亿韩元(约300万人民币)以上的外国人可获得居住资格,5年后可获得永久居留权。至今已经吸引约1000项(7000亿韩元)投资,都是中国人对济州岛进行的投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济州岛 投资 旅游投资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