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by Marc Jacobs 10春夏男女装
下一组:Glenfiddich时装秀主题“Dressed To Kilt”(30张)
1/19
    2010年春夏女装系列,一改充满少女情怀的设计,大胆揉合70至80年代的率性元素及浓厚非洲部落色彩于一身,带领一众Marc girls以颜色缤纷鲜明的服饰迎接活力无限的春夏。 系列中保留度假系列大热的大红色与蓝色,穿插着各式糖果色如粉红色、青绿色、鲜黄色等作点缀,好不热闹,并呼应以非洲部落为蓝图的主题。而Marc Jacobs擅长的印花图案,亦继续保持一贯玩味设计,为今季系列带来无限惊喜。迎合土著部落浓厚的色彩,有颜色鲜明的花卉图案「Ukita Patchwork」及以橘红色和鲜黄色为主的几何图案「Dashiki Stripe」;「Pearlie Dot」,以哈哈笑为取材灵感,用上橘黄色的大圆点配上深蓝底色,更显活力生气;而「Jacquetta Stripe」及「Ava Stripe」则以粗细不一的条纹,配上闪亮的布料及撞色效果,令平凡的条纹变得不平凡,亦是今季不错的选择。 今季系列剪裁以松身为主,高腰灯笼九分裤最为突出,配搭上衣tuck-in的着法,令穿着者的身形更显高佻窈窕;而每个不同造型都用条纹腰带塑造女性化的身段,将Marc girl妩媚的一面表露无遗。服饰搭配方面,则爱用两款截然不同的印花图案拼凑在一起,如部落风的印花配上大圆点或两款不同的几何图案,天马行空地搭配在一起,混搭令视觉效果更丰富,充满无限惊喜。而款式方面,则以little flare skirt最为突出,利用颜色鲜明及光滑硬挺的布料作搭配,充分表现帅气个性却不失少女活泼俏皮的一面。此外,七彩缤纷的丝带兔耳朵头饰亦不容忽视,大蝴蝶结犹如宾尼兔的双耳,趣味十足。 春夏男装系列仍然以实用为主,打造时尚休闲的服饰,为生活多姿多采的Marc men迎接不同场合的需要。呼应女装以非洲部落为蓝图主题及原野森林的颜色组合,衬衫及背心knitwear上都可找到浓厚土著印花图案,再配以修身的西装外套及卷边西裤,十分帅气。

    

发布时间:2010-04-20 | 我要评论 | 0

-(共19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