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巴黎春夏男装周:Jean Paul Gaultier 异域风格回潮
下一组:2011米兰春夏男装周:Viktor & Rolf Monsieur (28张)
1/49
    巴黎男装周第一天,虽然大牌云集,但最期待的还是Jean Paul Caultier的视觉盛宴。这一季设计师把我们带到马拉喀什的一个潮湿夏季夜晚,一位位不知来自北非、阿拉伯或是中世纪的神秘异域男子穿梭在拥挤的露天市场中。舒适的透明材质罩袍,中世纪风格的领口系带,还是像油漆喷溅的图案,虽然这些设计细节我们都似曾相识,但在Gaultier的手中却蒙上一层神秘的性感。仔细注意这一季鞋子的设计,Gaultier直接把高帮波鞋去掉鞋头露出脚趾,或者是裁减掉鹿皮尖头鞋的后跟让它变成拖鞋,非常有特色。而这一季的配饰充满了浓重的宗教风格,为整体造型烘托出更厚重的背景。近期最热的3D技术,也让Gaultier印成了花纹设计了四套服装,带上3D眼镜可能会看到奇妙的影像。

    

发布时间:2010-06-2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