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DSquared2牛仔女郎
下一组: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Versace展强势女战士英姿(27张)
1/26
    米兰当地时间2月28日,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DSquared2发布全新系列。看到2011秋冬的D二次方 (DSquared) 女装秀场,身穿超紧身小皮衣、少女气质未尽的荷叶边白衬衫、华丽丽皮草大氅的美国西部“铁血萝莉”们,踩着“冰刀”从白雪飘飘的背景中走出,活力四射、“杀”气腾腾的性感谁能抵挡得了?原本属于甜美派的宫廷袖褶皱小衬衫,用得却是退色泛黄的丹宁布,让少女的可爱对撞做旧材质的沧桑感。紧窄短小的上装搭配及地长裙或者紧身牛仔、低腰机车裤,将身材衬托得挺拔纤长。衬衫、针织衫、皮革腰封、长外套的层层混搭依然不失利落,黑色、灰色、牛仔蓝的搭配中突然跳出一抹淡粉或者红色格子,给帅气十足的造型增添了不少活力。用改良加宽后的冰刀做鞋底的靴子,让海报网编编不得不再赞一下设计师迪恩·卡登 (Dean Caten) 和丹·卡登 (Dan Caten) 的创意。虽然如此独特的鞋跟对走路时的平衡性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闪闪发亮的金属配上紧裹双腿的绑带设计,实在是太适合这一季D二次方 (DSquared) 女孩的强大气场了。

发布时间:2011-03-0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