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横飞“肉色”潮 直击戛纳女星透视装
下一组:范冰冰别致裸色Elie Saab礼服难挡后背“赘肉”(9张)
1/20
    第63届戛纳电影节正在法国热火朝天的举行,女星们的穿衣打扮很自然就成为了大家的关注重点。或许是冬天刚过的原因,女星们因为追逐潮流“透视”和“裸色”等原因而导致自己的赘肉逐一浮出水面了。主竞赛单元《巡演》戛纳电影节首映,朱丽叶-安塔拉-姆兹(Julie Atlas Muz)透视露臀装风骚无边。范冰冰身着Elie Saab高级定制长裙将她的完美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雪白酥胸诱惑人心。Elie Saab的设计一直深受好莱坞明星及贵族皇室欢迎,范冰冰成为中国内地首位穿着该品牌礼服的女星。仔细观察范冰冰的玉背,性感女神居然也有赘肉,看来冰冰该抓紧塑身啦。

    主竞赛单元《巡演》戛纳电影节首映,朱丽叶-安塔拉-姆兹(Julie Atlas Muz)透视露臀装风骚无边。

发布时间:2010-05-14 | 我要评论 | 0

-(共20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