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金鳞装现身 “轮胎”腰受关注
下一组:女星大尺码身材受追捧 圣诞魔力裙推“波”助澜(20张)
1/3
    “年度时尚先生盛典”由中国第一男刊品牌《时尚先生ESQUIRE》发起并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今日,“时尚先生盛典”与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携手,邀请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名媛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颁奖现场。陈道明、姜文、蔡康永、胡军、王学圻、叶锦添、任达华、崔永元、刘震云、陶喆、钮承泽、李晨、佟大为、彭于晏、高以翔、周冬雨、黑人、陈晓东、周云蓬、陆川等数十位精英男士以及周迅、范冰冰、杨采妮、姚晨等重量级女星纷纷亮相,使得当晚的盛典星光熠熠。本次盛典将通过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星空卫视和Channel V在全亚洲播出。第七届时尚先生盛典也将成为2010年最光彩夺目的一次精英男性盛典。

发布时间:2010-12-0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