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2015秋冬系列 难掩青涩少男的个性追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管弦乐队的奏鸣声下拉开了DiorHomme 2015冬季男装的帷幕,期待已久的大秀终于上演,本季Kris又有什么新鲜玩法呢? 2015DiorHomme秋冬系列 2015DiorHomme秋冬

导语:管弦乐队的奏鸣声下拉开了Dior Homme 2015冬季男装的帷幕,期待已久的大秀终于上演,本季Kris又有什么新鲜玩法呢?

2015 Dior Homme秋冬系列

2015 Dior Homme秋冬系列,完整套装搭配、 亮色的边缘线拉开衣服的层次感,西装上佩戴各种小胸针可爱抢镜,西装也有新态度。

2015 Dior Homme秋冬格纹西装系列

又是格纹来霸占人的眼球,灰色格纹西服套装最大限度的彰显男士硬朗的轮廓,精致的剪裁上乘的面料打造出最完美的Dior Homme西装。还是那几个欢脱的印章小胸针,青色的少男心就这样被发现了。

2015 Dior Homme秋冬格纹系列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