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从迷你包开始


来源:凤凰时尚

有没有发现最近几年,大牌们已经喜欢将同一款包制作成不同的size ,一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另一个当然也是因为迷你包越来越受宠!因为快节奏的生活,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包包越来越大装越来越多的东西,那些

有没有发现最近几年,大牌们已经喜欢将同一款包制作成不同的size ,一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另一个当然也是因为迷你包越来越受宠!因为快节奏的生活,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包包越来越大装越来越多的东西,那些喜欢用迷你包的人,一定也是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到极简的人哦。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生活更简单的话,先从选购一只迷你包开始吧!

1、 Mackage Novaki 斜背包价格:250 美元

Eran Elfassy 和Elisa Dahan 两位好友从童年时代便开始在一起进行草绘设计,还一起就读了时装学院。1999 年,他们创立了Mackage,这个品牌的一系列产品由于注重细节、手工精细而广受好评。其中这款带有箭头标志的包包是他们的经典单品。采用荔枝纹皮制作,颜色也很多样。

Mackage Novaki 斜背包

2、 Alexander WangMarion Sling 包价格:715 美元

也是大王家比较经典的一款包包了,但相对小众。肩带可以拆卸用作手包,四个边角有额外的保护。

Alexander WangMarion Sling 包

3、 Loeffeler Randall 迷你机车包价格:395美元

以鞋履作为主打的配饰品牌莱夫勒·兰达尔(Loeffler Randall)是2012才推出品牌专属的首个包包系列的,但是至今他的Rider款已经非常时髦了。不但能手提,还有背带可以肩背,甚至可以安装在自行车上!

Loeffeler Randall 迷你机车包

4、 Sophie Hulme Mini Box 手提包价格:595 美元

虽然最初在国内火起来是因为马伊琍使用的长款Sophie Hulme,但mini 款的更惹人爱。尤其是现在出了可以和包包搭配的小怪物挂饰,搭配起来更萌啦!

Sophie Hulme Mini Box 手提包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