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美容 > 正文
大牌粉嫩美妆 让你在早春绽放
2009年04月03日 09:34VOGUE 】 【打印已有评论0

MAKE UP FOR EVER 09春夏妆容

波西米亚风情

MAKE UP FOR EVER 09春夏妆容

灵感来源

MAKE UP FOR EVER的艺术创意总监Dany Sanz从她无数次的游历中获得灵感,设计的2009年春妆拥有妩媚的波西米亚风情--拥有神秘气质的美丽女子,自然而又不失狂野。

整个2009年的春天妆容巧妙的将淡雅的裸妆色与新款MAKE UP FOR EVER莹亮溢彩唇蜜的紫色及棕色相结合,完美的展现了Dany Sanz女士在旅行中所经历的异域风情。

MAKE UP FOR EVER眼颊彩

推荐单品:

MAKE UP FOR EVER眼颊彩

售价:RMB 190/2.5g

这款眼颊彩颜色有150种之多,不过我给你推荐的是这款适合春日的嫩粉色。你可以作为眼影或者腮红使用,质地细致,妆效持久。粉嫩色泽能帮你打造好气色,微亮效果提亮你的脸颊,不过为了达到更好的上妆效果,请在使用前给肌肤打底。

DIOR   妆容   彩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