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美容 > 正文
大牌粉嫩美妆 让你在早春绽放
2009年04月03日 09:34VOGUE 】 【打印已有评论0

09 Chanel春夏成衣后台妆容

惊艳波希米亚

香奈儿2009春季彩妆系列

灵感来源

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在研究香奈儿女士故居的档案时,发现了一系列出自香奈儿女士之手的波希米亚风格的服装设计草图。以此为灵感Peter Philips将这种波希米亚风注入现代元素,演绎出我们现在能看到的香奈儿09春季彩妆系列。

“吉普赛女郎有着鲜明而独特的美感”,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说,“看了香奈儿女士的设计草图后,我也很想运用一下这种对比反差的效果。吉普赛女郎漆黑的双眸与丰满性感的嘴唇洋溢着激情烈火。她们与生俱来对旅行、庆典、舞蹈等痴迷热衷,特别是对黑暗与神秘的事物格外崇拜与迷恋。”

CHANEL 指甲油 Django 485#

推荐单品:

CHANEL 指甲油 Django 485#

售价:RMB 215

这是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为这一季特别创作的两款指甲油之一,粉嫩的色彩很适合春天使用,色泽闪亮持久,即使只涂一层,也能均匀覆盖。还有护养指甲功能,使指甲健康不断裂,极快干透而且效果持久。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DIOR   妆容   彩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