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讲述神奇美容小毒针 你敢尝试吗
2009年04月02日 09:52《时尚芭莎》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家点评] [护肤] [整形] [医学美容] [时尚健康]

消除动态纹

消除动态纹

我们脸上皱纹的形成除了与皮肤松弛、紫外线及重力等因素有关外,最重要的原因其实是面部表情肌肉的长期收缩,造成皮肤无法得到恢复性舒展,最终形成皱纹。传统的除皱方法是通过手术提紧皮肤及相应的组织,或利用胶原蛋白及非生物材料进行填充,手术相对复杂,损伤大,恢复过程较长。而局部注射小毒针则让我们的除皱事业简易易行,痛楚亦是减少了许多。将小毒针注入产生皱纹的肌肉内,肌肉张力下降或者麻痹,皱纹也会随之而逐渐消失,这种方法对于蹙眉纹、抬头纹、鼻背部皱纹、鱼尾纹等因表情而引起的动态皱纹的改善效果尤为显著。

注射起来也很简单,蹙眉纹、鱼尾纹、鼻背部皱纹差不多3到4针就可以解决,而像抬头纹则要根据纹路的情况,定点注射5针到10针。注射完四五个小时就可以看到效果,效果保持期也是半年左右。

特别提示痛楚指数及危险系数:平纹的注射和瘦脸不一样,瘦脸注射是注射到咬肌中,疼痛指数较小,而除皱基本是注射在表皮,而且注射部分都是在脸部三角区里,所以相对来说要疼很多,一定要做足心理准备。注射后局部有可能会肿起一个小包,不过几小时后就能消失。

有传言说除皱注射小毒针容易引起面瘫,其实面瘫是不至于,但注射不当会造成下坠眉、眼睑下垂、眼袋翻出等“丑容”,这取决于医生对人体肌肉解剖结构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只有掌握小毒针应用知识和技术资质的医生,准确把握注射部位和剂量,才不会造成上述的问题。

谁适合:表情丰富导致动态纹丛生的人

小毒针可以用来瘦小腿

瘦小腿

小腿肚是位于小腿后部的肌肉,这部分肌肉叫腓肠肌,正常情况下,腓肠肌看起来是比较发达的,一点腓肠肌也没有的小腿看起来也是不漂亮的,所以,腓肠肌应当适当地存在。但如果这块肌肉过于肥大,会令我们的小腿肚显得很“粗壮 ”,这样一来就不漂亮了。

瘦小腿   小毒   注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