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管评测:
Dior魅惑唇膏玩色狂想系列

第15期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边晓琳

我爱购物网副总经理

 

年 龄:30岁

肤 质:混合性皮肤

肌肤问题:在秋冬双唇干燥是比较困扰我的问题,因为唇色较深,而且容易起皮,即便是涂抹上滋润的唇膏同样很干燥,怎么能有效的保持双唇的滋润呢?而且在秋冬涂抹唇膏的时候比较容易显唇纹,看起来特别干燥,有没有什么办法涂抹唇膏之后显得特别滋润又恨容易上色。

老师的点评和支招:

护理可取豌豆大小唇膏,从唇中向外按摩,因唇部养分是由唇周供給,所以唇膏也要按摩到唇周。如果洗澡擦上唇膏,水蒸气泡軟唇部角质后,可用棉签/用旧的牙刷/毛巾,以轻轻画圈方式清理多余角质,再涂厚厚唇膏用保鮮膜敷住,再用毛巾熱敷,第二天睡醒,你會发现唇部变得水水嫩嫩的!

图片说明
被业界称为“彩妆天王”
台湾著名造型师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我爱购物网副总经理

肤质:混合性肌肤年龄:30

肌肤问题:混合性皮肤

Dior迪奥魅惑唇膏玩色狂想系列 #639 RMB300/3.5g

Dior迪奥魅惑唇膏,全新魅惑色彩,浓烈与精致,完美平衡。12款极致闪耀的色彩,令人怦然心动。长效持妆,令时尚锋芒持久绽放,Dior迪奥魅惑唇膏,极至巅峰的时尚典范,百般魅惑的玩色狂想。绚亮中弥漫诱惑,闪耀与持妆融合。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外观&质地评测方法
 

产品外观评测方法:仔细观察产品外观和质感。

产品质地评测方法: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以及气味,感受产品流动性。

产品评测图

  • 外 观:

    迪奥彩妆每一件拿出来都像一件艺术品一样,追捧魅惑唇膏就是因为她的外壳,透亮得像块水晶,黑色微泛光的外观,旋转设计,非常大气美观。

  • 质 地:很结实的膏体,无香料味道,唇膏膏体柔软细腻,颜色光泽自然,硬度适中。纯粹透亮的光泽,带有些许细微的闪亮粒子。
主要成分:滋润:蜂蜡
锁水:乳木果油
均匀:牛油果树果脂

Dior迪奥魅惑唇膏玩色狂想系列,第一眼见到迪奥魅惑唇膏,就被其亮丽的颜色所吸引,很有跃跃欲试的冲动。在使用的过程中,充分的体会到流畅顺滑,且保湿度很好,外观非常的简洁大气。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淡化唇纹&显色度评测方法

淡化唇纹评测方法:真人涂抹唇膏,以同一涂抹方式涂抹两次,分别用吸油纸按压,观察油分,看看是否印出唇纹,越少唇纹,代表越有去纹滋润效果。

显色度评测方法:将唇膏分别涂抹在白纸和皮肤上,把白纸与皮肤上的颜色同唇膏本身颜色进行比较,观察显色度。

产品评测图

  • 淡化唇纹:吸油纸上在嘴唇内部边缘出现少量细纹,但嘴唇外周围细纹明显减少,证明这款唇膏滋润度和淡化唇纹的能力都不错。
  • 显色度: 唇膏色彩能够较流畅地画在白纸上,白纸上有少量颗粒留下,唇膏画在白纸上的颜色与唇膏膏体的颜色较一致,颜色柔和,显色度尚好。
主要成分:滋润:蜂蜡
锁水:乳木果油
均匀:牛油果树果脂

Dior魅惑唇膏设计简约,唇膏使用流畅顺滑,唇膏持久力不俗。唇膏对唇部滋润度很好,能遮盖主要纹路和细纹唇纹。真人涂抹后,双唇光泽感自然,而且变得饱满充盈,比较适合日常或淡妆使用。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唇部定期去角质:
每周1~2次的唇部去角质,最好选用天然砂糖进行。
办公室涂唇膏禁忌:
太过粉紅可愛的唇膏会給人不成熟、靠不住的感觉。
卸唇妆很必要:
口紅都被吃沒了,回家也要记得卸妆,天长日久防止色素沉淀。
图片说明

于晓曦的唇膏使用心得唇部保养"乳液+唇膏"双管齐下

因唇部构造特殊,它其实並不能算皮肤,只能叫黏膜,不会像皮肤那样分泌油脂来自我保护。这也是唇部不能用脸部保养品,而需要用润唇膏的原因。因为这种特殊性,唇部营养需要由唇周供給,所以用脸部保養品按摩滋润唇周也很必要!润唇膏和乳液双管齐下,双唇才能水嫩滋润。

往期回顾

除了迪奥唇膏以外,于晓曦平时还是最爱迪奥的彩妆,迪奥每季新出的指甲油都能从她的化妆台上看到,图为她最近经常使用的指甲油。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要知道于晓曦平时也是迪奥的忠实粉丝,不仅是护肤和彩妆品,对迪奥的真我香水也是情有独钟,是她常年必备的香水之一。

图片说明

花絮呈现

图片说明

彩妆品也是她不可或缺的,每天出门或者上班都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迪奥是她最爱的品牌。

于晓曦告诉编辑,其实她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画淡妆,这样让自己一天心情都特别愉快。

图片说明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 第15期

    第15期:

    女主管只用一瓶化妆水解决秋季干燥肌肤

    2012-09-25

  • 第14期

    第14期:

    女主管示范分区抗衰老 让步骤变得简单有效

    2012-09-25

  • 第13期

    第13期:

    初秋护肤攻略 女主管美白补水两不误

    2012-09-18

  • 第12期

    第12期:

    3步就可以减龄 女董事揭示全天抗衰老秘诀

    201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