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女星牙齿美白的秘密(组图)
2009年06月19日 14:49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美容技巧] [女星] [心得]

导语:牙齿,对于人而言非常重要。拥有一口好牙,不仅仅是吃饭胃口好这么简单的问题。明星们对于牙齿的护理,绝对是下足了功夫,谁也不愿意在公共场合一张嘴满口黄牙。纵观娱乐圈的明星们,他们的牙齿白的吓人,特别是那些唇红齿白的女星们,一颦一笑更是让人销魂……

李冰冰

一:李冰冰

一姐“李冰冰”如今风光无限,人缘颇好口碑俱佳的李老大非常爱笑,笑起来那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更是为其加分不少。李冰冰对自己的牙齿爱护有加,家用牙贴和冷光美白是李冰冰护牙的诀窍。

小S

二:小S

麻辣主播小S是众多人的偶像,一向大胆泼辣的小S如今的牙齿,那叫一个美。与当年小S的牙套妹形象形成鲜明对比,不得不说牙齿对天爱美的女星们非常重要。小S牙齿矫正美白的绝招无疑是牙套。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牙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