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女星牙齿美白的秘密(组图)
2009年06月19日 14:49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美容技巧] [女星] [心得]

金喜善

三: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尽管目前已为人母,但金喜善依然在娱乐圈呼风唤雨。骄人的身材、甜美的笑容,洁白的牙齿……

韩国整形技术非常先进,牙齿美白的技术也相当高明。金喜善等韩国的这些巨星们,牙齿美白的秘密就是冷光美白。据说冷光美白最早是从美国的好莱坞火爆起来的,韩国美女们一经了解也都热烈响应。这是一种使用冷光照射在涂好美白剂的牙齿上,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的一种新式美白方法。对于忙碌的美女明星们,无疑是最有效率的选择了。大众终于明白了金喜善的牙齿为何如此之白了吧?

范冰冰

四:范冰冰

范冰冰是美女,不承认不行。范冰冰的牙齿也非常美,仅靠刷牙是不能达到真正美白的。范冰冰的美白牙齿招数和金喜善类似,也是运用冷光美白。冷光美白的技术使用过程十分人性化,不会像烤瓷冠那么痛苦,防止牙龈过敏的保护层也会让牙龈保持健康。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牙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