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女星牙齿美白的秘密(组图)
2009年06月19日 14:49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美容技巧] [女星] [心得]

赵薇

五:赵薇

赵薇如今的大白牙跟当年那个小燕子的牙齿,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完全是天壤之别。拥有了白牙齿的小燕子如今可再也不怕谁来职责她的牙齿不好看了。不过她也为此付出了惨重代价。由于当年刚成名时国内还没有更多的牙齿美白术可选择,牙齿长的还算可以的小燕子只能把自己的牙齿磨成小锥状,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齿上。虽然现在是白的自信,但大约十年后,赵薇就得把她的牙全部重新做一遍,俨然成了烤瓷冠的盲目牺牲品。

蔡依林

六:蔡依林

小天后蔡依林,一直有整容的嫌疑。好事的网友经常拿出以前的照片与现在的她做对比,不过对此蔡依林是完全否认,女大十八变貌似解释的通。无论是否整容,但蔡依林的牙齿美白是无可争议的事实,她美白牙齿的绝招是据说刺激感很强的激光美白。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牙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