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如此追求完美
2009年06月02日 10:28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B。心理学家:女人们对完美主义男人的认识误区

① 完美主义倾向是优秀男人的特质,不如此不足以成就一番事业。世界上有很多伟人、企业家、艺术家都是完美主义男人,完美主义男人是最棒的!

② 正因为完美主义男人做事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所以,他们大多有着良好的事业成就、坚实的物质基础。女人嘛,嫁汉嫁汉,不就是图个穿衣吃饭嘛。

③ 是凡人都会有缺点,完美主义男那点小毛病不是什么大问题。

④ 做女人有责任有义务不断提醒他们的缺点,积极着手进行改造,对他们耳提面命,哪怕被形容成碎嘴鸡婆也值得!

⑤ 女人要有独立人格,对待完美主义男人,就应该坚持自己的观点,据理力争,哪怕是彼此引发争论、撕破脸皮也再所不惜,直到他们改掉苛刻的毛病。

C。心理学家:女人,别被“完美主义”这个美丽的字眼骗了

“完美主义”,有多少荒谬借汝名而行!汉语有时具有巨大的欺骗性,“完美主义”这个词汇令许多女人着迷。不要忘了,一枚非典病菌细胞是完美的,一坨成黄金 比例螺旋上升的牛粪是完美的,一场卷走一船海员制造上百个寡妇的海上风暴是完美的。弗洛伊德说过:“爱情是对对方的高估!”片面的判断会影响你的判断。对 思维来说,再好的一种思维模式,如果成了习惯,都是一种灾难。举例:也许你的完美主义男人是个海龟,但也许有那么一天,他会用优雅纯正的拉伯语骂你:“你 简直就是骆驼粪里的一条蛆!”那时你该做何感想?

完美主义男人苛求所能苛求的一切,他们经常起立发言,台词三个字“我反对”!要命的是,除了睡觉之外都是他们的发言时间。完美主义男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空气,将女人置于龙卷风的漏斗核心,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殊不知,婚姻不仅仅是经济共同体,更是情感依托的生命归宿。在伴侣的各种考量指标里,人格是否健全理应摆在第一位。“人格健全”是数字“1”,没有这个前提,后面的考量指标学历、财产、长相、社会地位统统归零。

如今,在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大城市,一门新兴产业正在医院界悄然崛起,那就是“性格婚检”。在以往常规“婚检”的基础上,对配偶做一次人格质检,其必要性往往大于传统意义上的身体体检,这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的一些共识。

在选择配偶的问题上,一些女孩子也要极时检讨自己的“信息归类方式”。正如古人所说:“骏马行千里,犁地不如牛;坚车能负重,过河不如舟。”男人有一份成 功的事业,并不等于是一个成功的人;男人有一分坚实的物质基础,并不代表婚姻不会风雨飘摇。而且,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结果,正如艾蔻所说的:“不幸福就 是硬道理!”往者不可追,来者尤可鉴。切记,“幸福和谐”才是婚姻的结果导向。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