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如此追求完美
2009年06月02日 10:28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哪个星座的男人最容易完美主义

A。处女座

处女座男人乃银河系第一龟毛。因为水星是处女座的守护星,使得处女座男人追求完美、事事挑剔、吹毛求疵,甚至有些神经质倾向。但处女座男人外表都很谦虚, 令人感觉很好相处,从而令女人落入陷井。他们不停地为自己和别人带来压力,使人们对处女座闻风丧胆。所有处女座的人都喜欢忙碌,他们不可以闲着没事做,改 良社会是他们的人生目标。缺乏自信的处女座有时候组织能力很差,是对自己没信心所致;他们需要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去推动他们。忧郁的个性也通常令他们容易悲 观无助。

B。摩羯座

我们常常使用“船头惊鬼,船尾惊贼”去形容摩羯座,小心翼翼、追求完美、固执己见可以说是他们最大的特质。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和勤奋程度十二星座之最,当然 他们亦是最孤独的一个星座。一个典型的摩羯座人士,最重视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远不知道他内心的想法。受到土星的影响,他们天生情绪压抑,总是在心 中觉得自己背负着很多的责任,就是因为这样,别人很难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对别人的建议通常没有甚么反应,令到身旁的人很无趣,所以不要妄想去明白他,去 改变他。他们有自己的完全世界,在外部世界跟他们的内心世界还未达成一致之前,他们是不会快乐的。

C。金牛座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护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欢变动,安稳是他的生活态度。金牛座的人不会急躁冲动,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正是他们的写照,他们非常顽固,一旦决定了的事他不喜欢去改变。追求完美的金牛座,凡事都要审时度势,那些久经革命考验的忠诚的战士们,才是他们的最爱。 在没确定目标安全之前,他们拒绝出手,哪怕你是绝世美女、香港小姐、好莱坞头牌,在完美主义者看来,这种关系带来的感觉,本身就是不完美的。失业是金牛座 最怕面对的问题,为此,他们努力工作,勤奋敬业,冷落佳人也在所不惜。

D。白羊座

在完美主义男人里,白羊座属于可以改造的“坏分子”。白羊座是黄道第一宫,因此他最喜欢成为第一的强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们必须燃起熊熊的烈 火,否则人生黯然无光。白羊座的男人都是典型的大男人主义者,他们不会要别人的同情或帮助,一定要靠自己要开创自己的成功。为此,他们苛求一切,力争完 美。但同时,他们天性心软善良,容易被女人的泪水打动,不过,你不要心存幻想,这种梦醒时分往往只是短暂的一瞬。他们追求完美的个性会保持一生。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