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 爱骨感OR爱手感
2009年08月13日 10:42《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科学家研究了104对夫妇,让这些被分隔开的夫妻,选择各自喜欢的穿比基尼泳装的女性照片。结果显示,女性大都选择比自己现在体型更瘦的,而男性认为……

 

爱骨感,OR爱手感?

女人经常跟自己过不去,总希望瘦点再瘦点;时尚也跟女人过不去,衣服尺码小点再小点;电视剧也跟女人过不去,骨感美女很多更多又超多……

据调查,大多数女性,即便是偏瘦的女性,大多也都认为自己“应该更苗条一点”。

所谓女为悦己者容——到底是爱骨感,还是爱手感?我们来听听男人怎么说吧。

1、骨感比较有气质

我比较喜欢骨感美的女人,像张曼玉和丁贝莉,两人都是纤瘦骨感的身材,双腿修长,看上去舒服、干练、冷艳、有线条感,穿衣服好看,比较容易出气质,同时也有小鸟依人般的感觉。像海盗妹妹凯拉奈特利,她细弱的身躯,不知道激发了多少男人强烈的保护欲望,难怪她被称为“最美艳的英伦玫瑰"。

风扬 34岁 单身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