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 爱骨感OR爱手感
2009年08月13日 10:42《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致远 35岁 婚龄5年

 

8、爱哪样,与年龄有关

对于男人来说,爱骨感还是爱手感,可能是跟年龄有关的。我还是个毛头小伙子时,喜欢骨感的女人,到了现在,就开始喜欢丰满有手感的了。可能是年纪大了,就比较实用主义了。不过我一个哥们儿跟我恰恰相反,他年轻时喜欢手感,现在奔四张了,倒喜欢骨感了。我的分析是,他年轻时迷恋的是成熟丰满的女人,现在性趣已经转向纤瘦单薄的女孩子了,这种女孩子可以满足他的征服感和保护欲。

白房子,36岁,婚龄3年

 

9、我爱“手感好的骨感美人”

这话听起来有点绕,像病句,呵呵。我说的就是那种在衣服的包裹下看起来瘦瘦的,但其实“峰峦叠嶂”。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有句话说的好,就是“看上去瘦,摸起来肉”的女生最受欢迎。

我虽然没缘见识,但真的有这种女人,我的一个朋友跟我是这样形容一个美女的——看一眼就能高潮。我想大概就是该骨感的地方骨感,该丰满的地方有手感的美女,就是传说中的尤物吧。

颜永 25岁 单身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