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 爱骨感OR爱手感
2009年08月13日 10:42《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2、窃喜“很大很健康”

那种个子高、丰满的女人总是能吸引我的目光,她们看起来很阳光,很健康,很有活力,感觉精力旺盛。这也许跟我的职业有关,我是军校毕业的,英姿飒爽的女兵形象占据了我的青春时代。但这样的女人似乎越来越少,我们偌大的办公楼里,不是瘦瘦的豆芽菜般的女人,就是身材走形面容憔悴的女人。那种“很大很健康”的女人,真是难得一见。

袁卫华 30岁 刚刚升级为老爸

 

3、因为丰满所以性感

我觉得女人一定要丰满,才显得更性感。比如碧昂丝,有着挺拔丰满的胸部,紧实而硕大臀部,被称为Hip-Hop和好莱坞最完美的结合体。170厘米,68公斤,也许对很多MM来讲已经不可以接受了,但是人家是那么自信和美丽,在舞台上经常热舞,光芒四射,没有人可以拒绝热舞中的碧昂丝,因为她就是丰满的性感女神。

高远 30岁 新婚

 

4、过分追求骨感,真可怕!

我老婆是属于喝水也长肉的胖美人,香喷喷的大米饭她已戒N年了,除了不断尝试各种减肥小偏方,家里阳台更是放满了各种从电视直销节目中订回来的减肥仪器。前一段,她从台湾的娱乐节目看到艺人的吞食蛔虫卵经验,立即发动闺密帮她四处找蛔虫卵……

我都觉得她快疯了。挺开朗的一个人,硬被身上几斤肉折腾神经质了。其实我一直想对老婆说一句:其实我就爱您的丰乳肥臀。再说,您这标准的,到唐朝去,还需要增肥呢……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